2024/03/03 代禱事項

1 林廣雅弟兄於上週五(1日)順利完成化療已回家休養,他的精神及胃口都欠佳;求主憐憫醫治,賜他力量及有胃口進食,能早日恢復體力。
   
2 感謝主!瑪利亞姊妹的媽媽(黃平姊妹)早前肺部感染引起的肺炎,因康復情況良好,已於上週六(2日)下午出院回到護老院休養;求主保守她在護老院得到妥善的照顧。
   
3 瑪利亞姊妹於上月初右腋及背部生蛇,目前腋下周圍皮膚仍有疼痛及痕癢,並影響晚間睡眠;求主醫治減輕痛楚能早日康復。
   
4 梅黃新妹姊妹早前有低燒及流鼻水,體力較差,現已稍有改善,但她左腳傷口癒合嚴重不良;求神憐憫醫治她的身體不適及腳部傷口,能夠早日痊癒!
   
5 感謝主!陳卓華弟兄背部皮囊炎已經康復,而皮膚痕癢問題則仍然持續,需要使用藥膏,求主繼續醫治。
   
6 陳家明弟兄的外母最近左手手臂已經沒有活動能力,及出現痛楚,希望儘快找到原因,求主醫治,並能得到適切的治療。
   
7 郭惠珍姊妹近日體力欠佳,時有頭暈、嘔吐及手指痲痺;求主保守醫治,減輕身體不適能早日康復。
   
8 感謝主,陳雪瑜姊妹再度懷孕,預產期為3月初,求主保守媽媽和胎兒健康,生產平安順利。
   
9 吳金煌牧師、吳劉月明師母代禱消息:
(1)求主帶領金煌繼續領受和落實差會「七年之躍」,並我倆有機會到不同工場了解和服侍,求主賜健康和愛心的智慧能力。
(2)金煌和月明分別在3/3和24/3有一堂主日講道,求主賜下宣講信息和事奉力量。另10/3有宣教士差遣禮,求主保守一切的籌備及出發的安排!
(3)金煌將於22-27/3與同工前往黃金閣會議,求主保守一切平安順利,也保守當地的戰亂早日平息。
(4)月明分別在4月和5月有關顧宣教士的分享會,求主保守預備。
(5)請記念力和3月的畢業典禮及之後的搬遷順利,以便4月開始投入工作。
(6)求主繼續帶領梓和修改論文,並按時完成論文和畢業作品,6月順利畢業!
   
10 簡家傑信徒宣教士代禱消息:
(1)感謝神過去幾年安頓爸媽在我家對面的院舍,也方便我在差會下班後去照顧他們。爸媽的住宿安排未來一年可能會有變動。求神為他們預備合適的地方,也叫我在事奉與進修之餘,不單止有心力照顧兩老,亦能繼續樂在其中。
(2)這個季度修讀「聖經與靈修」一科。求主教導我每次讀經,都能讓經文融入生命、也能將生命讀入經文,讓神的話在我的生命發揮最大的果效。在實踐屬靈導引方面,求主幫助我能擺脫自己過去倚重的技巧、突破老我的限制、更多體會聖靈的帶領、也能敏銳受導者的需要。
   
11 宣道中心堂
(1)求主帶領同工籌備3月29日受難節聚會和31日復活節佈道事工,並感動弟兄姊妹一同參與,記念主耶穌的受苦及復活,宣揚主的大愛。
(2)今主日下午繼續有「佈道訓練課程」,求主幫助弟兄姊妹有美好的學習,接受裝備,傳揚福音領人歸主。
   
12 石排灣區(專責同工:郭麗思傳道)
(1)3月份將舉辦多項佈道活動,求主賜我們同工身心靈力量,並幫助我們與支援隊伍有美好配搭。
(2)3月17日(主日)舉行的復活節繽紛嘉年華會沒有多隊短宣隊支援,求主使用我們同工及支援肢體,並賜我們屬天智慧,使我們有能力完成此次活動,將復活主的信息傳給居民。
(3)因一些問題,有兩個活動的場地需要申請更改,求主開路賜更理想的場地。
   
13 黑沙環祐漢區新橋堂(堂會負責人:劉愛琼傳道)
(1)記念3月29日受難日聚會和31日復活主日,求主使用聚會,讓弟兄姊妹一同記念主的受死和復活;堅定弟兄姊妹的信心,並讓更多人認識耶穌基督捨身的愛。
(2)2月14日開始的預苦期,求主幫助弟兄姊妹悔改自省,思念基督的受苦受死。
(3)教會開始籌備43周年堂慶感恩崇拜和聚餐。求主使用聚會,讓弟兄姊妹數算恩典,並立志同心建立教會。
   
14 聯會長者事工(協調同工:杜燕玲牧師)
(1)請為3月3日(主日)有短宣隊到黑沙盈康護老院帶領聚會禱告,希望長者把福音訊息聽入心,透過隊員親切的傾談,聖靈打開他們的心門,求主幫助!
   
   

 

 
世 界 及 澳 門 代 禱
 
 
【香港電台網站】3月1日報導 -『加沙城一個救援物資領取點遭以軍襲擊,據報造成至少104人死亡、760人受傷後,聯合國安理會稍後將舉行閉門會議。外交消息人士指,安理會是應阿爾及利亞的要求,就事件舉行緊急會議。聯合國對襲擊造成嚴重傷亡表示震驚。秘書長古特雷斯強調,加沙居民正處於絕望,他們急需援助。主管人道主義事務的副秘書長格里菲思亦說,即使經過近五個月的殘酷敵對行動,加沙仍然有令人震驚的事發生。』請為以色列及巴勒斯坦的關係禱告,求主耶穌止息暴力循環,彰顯和平與公義。
 
 
 
【澳門日報】3月1日報導 -『兩名內地男子日前來澳從事“借錢黨”,並以脅逼或欺詐不法手段向街上的途人要錢,司警接報調查後,昨日凌晨在祐漢區一非法旅館單位拘捕兩名嫌犯,經調查暫時有十七名本地及內地受害人,其中一名來澳讀大學的內地女學生被嫌犯以借錢之名搶劫。司警表示,對於在社區內有不法之徒以詐騙,甚至以脅逼的惡劣手段侵擾居民和旅客,威脅公眾人身和財產安全,局方絕對零容忍,必定會迅速介入處理,以一切有效的偵查手段,盡快緝捕作案人歸案,力保澳門社區安全。』求主賜執法當局智慧,早日將作案人繩之以法。
 
 

 

↑往上

 

 

 

 

 

基督教宣道會澳門聯會 | 宣道中心 | 新橋堂 | 台山堂 | 感恩堂 | 氹仔堂 | 台山學生服務中心 | 澳宣培訓中心 | 宣信教育中心

最新消息 | 代禱事項 | 牧者感言| 聯絡我們 | 同工團